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创”背景下经济类院校毕业生创业现状及促进机制研究——以河北省经济院校为例

赵晶 河北金融学院; 河北保定071000
双创   高校创业教育   体制  

摘要:鼓励和引导高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对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是国家实现经济高速发展,建设强国的必然需求。在大学生就业压力日益加大的形势下,我国非常重视高校学生创业问题,并提出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口号。但目前大学生创业氛围与创业质量都不理想,这与高校创业教育体系不完整、大学生创业融资渠道不畅、创业市场环境不够宽松都有很大的关系。为了能够提高我国的创业率与成功率,需要高校、政府等在提高创业教育的应用性和提供有力的社会支持方面做出努力,改善我国创业现状。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