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PSTC护理套餐在ICU谵妄预防中的应用效果观察

区燕珊; 李月弟; 陈宝华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医院ICU; 佛山528308
icu   谵妄   护理  

摘要:目的观察PSTC护理套餐在ICU谵妄预防中的应用效果。方法我院自2015年10月开始实施针对ICU谵妄预防的PSTC护理套餐模式,选择实施前(2015年3月~9月)和实施后(2015年10月~2016年3月)收治于ICU的患者各40例作为研究对象。对实施前后的各相关观察指标进行比较分析。结果实施后ICU谵妄发生率显著低于实施前(P〈0.05),实施后护士满意度和患者满意度均显著高于实施前(P〈0.05)。结论采用基于ICU谵妄预防的PSTC护理套餐对ICU住院患者实施干预,可显著降低其ICU谵妄发生率,提高护士及患者对护理服务模式的满意度。

简介:《临床护理杂志》(CN:34-1251/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护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