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数据背景下以云审计助推精准扶贫向纵深发展的研究

高志贤; 林茹惠; 许恬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大数据   云审计   精准扶贫  

摘要: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审计技术和审计方法也得到了不断创新。国家"十二五"规划将信息化建设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金审工程"的建设实施为"云审计"的大力推广提供了有利条件,因此引入"云审计"推动精准扶贫有效开展成为趋势。本文结合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云审计"与传统审计的比较,从扶贫对象的精准识别、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扶贫项目的绩效等方面分析了"云审计"实施的可行性及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能够发挥的重要作用。

简介:《绿色财会》(CN:23-154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绿色财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