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机动取土器取土杆结构的设计

闫世风; 何予鹏; 李明阳; 吴建中 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郑州450002
取土器   取土筒   结构设计   有限元分析  

摘要:土壤成分影响着农作物的质量与产量,因而对于土壤破坏的研究与修复,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土壤的取样,有时需在土壤表面取土,有时需要在地面下某深处取样,需要一种专用取土器进行取样。为此,着重研究了机动取土器取土部分,设计了一种新的取土杆结构,使得在只需更换取土结构的情况下,满足不同规格的取土要求,以便于方便、快捷取土。同时,应用Ansys软件对其进行有限元分析,确保所设计结构的可行性。设计的取土器能满足不同规格土壤取土要求,为取土器结构设计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简介:《农机化研究》(CN:23-12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机化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