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期我国农村食品加工产业集群化现状及发展对策

杜霖春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食品与加工研究所; 辽宁沈阳110161
农村经济   食品加工   集群化现象  

摘要:随着我国农村经济的迅速发展,农村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村食品加工产业集群化现象日渐明显。农村食品加工产业已成为农村经济的支柱型产业,不仅对提高农村人民生活水平有着重要作用,还对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主要阐述了发展农村食品加工集群化的优势和意义,分析了农村发展以及农村食品加工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最后针对食品加工产业的集群化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及对策。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