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品牌声誉感知差异的在线评论有用性影响因素实证研究

彭丽徽; 李贺; 张艳丰; 陈远方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吉林长春130022; 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 湖南长沙410100
品牌声誉   在线评论   声誉感知   有用性  

摘要:【目的/意义】从用户对不同品牌声誉的感知角度,研究评论支持率、评论时效性、评论长度、图片数量、情感强度和产品属性特征词对在线评论有用性的影响。【方法/过程】构建多元线性回归理论模型,通过亚马逊电子商务平台不同品牌声誉感知的手机评论数据进行验证。【结果/结论】研究结果表明,不考虑品牌声誉差异而进行在线评论的有用性研究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商品评论有用性研究需考虑不同品牌声誉感知影响的差异性。

简介:《情报科学》(月刊)创刊于1980年,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吉林大学主办,CN刊号为:22-1264/G2,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情报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