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结构功能主义视角下体育舞蹈市场化运作模式建构

孙贻蕙; 王子豪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社科部; 浙江杭州311231; 郾浙江音乐学院公共管理部; 浙江杭州310024
结构功能主义   体育舞蹈   市场化   运作模式  

摘要:我国体育产业的兴起,源自我国体育社会化的改革,体育舞蹈的推广和传播具有强烈的社会性,完全是一种“由下而上”的发展顺序,但在体育产业化过程中,体育舞蹈凸显出的发展方式单一、市场化混乱等问题严重。本研究借助结构功能主义,依据体育舞蹈项目特性和社会现状,对其进行系统分析与合理建构,使其顺应体育产业化的发展方向健全市场化运作体制,初步形成链型产业结构和服务保障体系。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