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微信语音功能的大学英语口语教学策略研究

桑麦兰; 梅庭军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 江西南昌330013
微信语音功能   英语口语教学   教学策略研究  

摘要:大学英语口语越来越受重视,但“学生多,师资缺冶的情况仍然存在,在课堂上学生开口说英语机会少,课后主动说英语的动力不高,为了能给每位同学提供在课堂上开口说英语的机会,本文结合输入和输出理论,进行了运用微信语音功能组织大学英语口语教学的实验,对教学策略进行研究,实验结果表明,运用微信语音功能组织大学英语口语教学,能有效的提高英语学习者的口语表达水平,激发英语学习者的学习英语口语的兴趣,也为学生参加四六级英语口试打下了基础。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