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内蒙古“十三五"时期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政策执行对策建议

楠顶; 马尚云 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经济发展处; 内蒙古呼和浩特010055;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呼和浩特010021
人口较少民族   政策执行   十三五   内蒙古  

摘要: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工作是一项针对我国少数民族当中人口总数相对较少的民族提出的公共政策。该政策在内蒙古执行i0年以来,对当地人口较少民族发展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本文在整理分析内蒙古“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数据的基础上,根据内蒙古人口较少民族分布现状,对其主要聚居的地区进行实地人户走访、问卷调查,由描述、走访、统计得到该政策执行中的问题短板,提出进一步促进该政策执行的对策建议。

简介:《前沿》(CN:15-114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前沿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