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社保与商保共同发展”论坛对社保发展的影响

宋卫军 卫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社保   论坛   社会保障制度   信息化时代   人口老龄化  

摘要:信息化时代的发展使得各种行业之间出现了快捷即时的互动与合作模式。在信息化迅速发展以及人口年龄变化的当今社会环境中,我国的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重要的民生问题和政府需要解决的重点工作内容。这种环境背景中需要运用科学的社会保障制度以及信息化商业保障制度的配合共同发展。针对现代化社会环境以及民众需求的标准,进行全面的系统规范和社保商保共同发展的应对机制,通过对“社保与商保共同发展”论坛的内容和研究思路进行分析,讨论理论基础对社保发展的影响。

简介:《人才资源开发》(CN:41-137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人才资源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