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论激励制度在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用

张蓓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高校教育   激励制度   应用   工作人员  

摘要:21世纪,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高校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应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强化工作人员积极性与素质。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教育改革进程不断加快,在发展过程中为了增强自身竞争力,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可操作的激励制度,以此来调动工作人员工作热情,增强高校凝聚力,促使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鉴于此,构建科学合理的激励机制十分必要,只有保证激励制度充分发挥作用,才能够保证高校顺应新时代的发展。

简介:《人才资源开发》(CN:41-137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才资源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