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新形势下中小企业财务风险控制研究

赵艳霞 天联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101121
新形势   中小型企业   财务风险控制   管理机制  

摘要:就现今时代的发展而言,我国经济发展状况不断的朝向优良的方向发展,在该种状态与形式下,中小型企业的发展不断优化、推进了国有经济的整体发展形式。因此,在后续发展的过程中,我国正处于发展阶段的中小型企业应该不断提升自身财务风险的控制能力。本文以该项目标为主要的研究目的,首先对企业财务风险的概念进行阐述,而后,结合现阶段我国市场经济的整体形式,整合了中小企业现阶段财务风险控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优化措施,对其后续的发展具有强烈的推进作用。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