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共享服务视角的财务管理创新探究

刘孝琴 上海服装集团置业有限公司; 上海201824
共享服务   财务管理   创新   规模效益   组织结构扁平  

摘要:当前,随着企业管理方式日趋多元化和现代化,共享服务的理念应运而生。作为一种财务管理的新思路,共享服务的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采纳和应用。本文通过对共享服务概念的深入研究与分析,详细阐述了企业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构建原理和运作模式,发现将共享服务的理念应用于财务管理之中,所创建的财务共享机制能够借助现代的信息技术对会计信息进行高效率的标准化处理,能够有效推动财务战略的制定和实施。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