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死亡练习

郭爽 不详
练习   死亡   小区业主   学前班   出租车  

摘要:“有人死在小区门口了。”小王放大手机图片,天黑尽了,一滩深褐色的血触目惊心。“完了,要加班了。”韩一舒拿起自己手机检查。果然,有显示为报社总机的未接来电。这一天的白天,起了春风。到夜里,还未散去的风打着漩涡刮扯窗户。哐——哐——哐。小区业主群里炸了锅,死者是三期业主。老婆出来认了尸。“有个儿子在读小学,还有个小的在读学前班。这男的是开出租车的。老婆没工作。”小王断断续续说着。直到快十二点,小王和一舒关灯睡觉,报社也没再给韩一舒打过电话。夜就这么覆盖了一切。

简介:《山花》(CN:52-100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花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7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