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顾钰民; 闫宇豪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海200433
教条主义   马克思主义的态度和方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新时代  

摘要:指出,用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用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新时代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教条主义不是马克思主义的态度和方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一开始就与教条主义格格不入。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有机结合、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共同发展,是我们党推动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的伟大创举。只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只要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中国道路,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不但不会动摇、而且会更加稳固。

简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CN:23-107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