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党的报告视域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新发展

刘丽娟; 陈坤 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01; 东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30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   理论   发展  

摘要:党的报告阐释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境界,指导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进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指导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同时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研究提供了新视阈,在丰富发展其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形态,拓展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的教育内容,创新其党团建设和文化载体功能方面提出了新思想。实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价值理论、目的理论和载体理论的新发展。

简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CN:23-107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