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SEM模型的共享单车满意度调查研究——以河北经贸大学为例

闫亚鸥; 张杨柳 河北经贸大学
ofo共享单车   满意度   sem模型   大学生  

摘要:OFO共享单车为校园新兴骑车模式,它切切实实为学生的校园出行提供了舒适便捷的服务。本文利用AMOS、SPSS19.0对数据进行了深度分析,首先是研究假设的建立和概念模型的构建,设定结构方程模型与路径图;其次是运用AMOS软件得出结构方程模型及路径系数,并对模型进行识别、评价、修正,再次对潜变量之间、潜变量与观测变量之间进行效应分析及间接效应分析;最后分别从学生、公司角度出发,对共享单车的优化及其在各大高校的快速推广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与对策。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