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社会科学领域的我国人工智能研究文献统计分析

李旭辉; 陈丽娟 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安徽蚌埠233030
人工智能   文献统计   社会科学  

摘要: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渗透,人工智能成为国内外学者研究的热点问题。文章以中国知网收录类别为CSSCI来源期刊为范围,收集了社会科学领域2014-2018年五年期间人工智能的研究文献,应用内容分析法和可视化技术对其进行了统计分析,揭示出了在社会科学领域下我国人工智能研究的特点及发展规律,并结合目前的不足及当前的时代背景,提出人工智能的研究趋势。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