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跨界也能这么玩儿

摘要:农夫山泉“故宫瓶”农夫山泉联合故宫文化服务中心推出了9款限量版“故宫瓶”,第一次将宫里的人们带上了瓶身。相信每一个加班族在看到瓶身上“工作使朕快乐”的康熙帝时,都能会心一笑。可乐化妆品The Face Shop携手可口可乐推出了联名限量系列彩妆,唇彩、粉饼、眼影盘、气垫……沿袭了可口可乐的经典红白配色,让人们尽享美妆乐趣的同时畅游可乐的酷爽海洋。国货也潮流纽约时装周“中国日”推广活动上,国产食品品牌“老干妈”作为时尚符号印在衣服上,变身潮流单品,散发出一股浓浓的复古气息,吸引来不少年轻人的目光。酒店新融合知乎与亚朵联手打造的“有问题”主题酒店开业,这一融合了“知识+酒店”的全新空间,将为年轻群体和中产人群,构建更具人文感和沉浸感的旅行住宿环境。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