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当前低碳经济发展的财税政策理论研究

路学彬 夏津县东李官屯镇财政所; 山东夏津253200
低碳经济   发展   财税   政策  

摘要:从国民群众对国家产业发展的熟悉度中我们不难得出结论,在中国经济产生飞跃性提升的时间阶段中,第二产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第二产业的实际内容绝大多数都属于能源消耗或资源消耗类型,因此从其运行模式上便可知,其在提升经济可控量的同时,也对环境和自然资源起到了一定程度的消耗作用.环境消耗的表现基本集中在大气污染、空气污染、水源污染等几个大范围层面中,而这类范围皆与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程度息息相关.因此本着长远发展的主要原则,国家选择开展低碳经济是具备长远性价值的.但控制低碳经济成型需要一定的手段,下文将针对与其关联度最高的财税政策进行理论性研究,希望文中论点能为研究人员提供一些实际性作用.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