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普通列车装载双循环式空气净化器的研究

宋绪成 王新宇 张存义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列车   空气净化器   内外循环  

摘要:正如柴静筹集大量资金拍摄的针对我国环境现状的《穹顶之下》的那样,我国环境污染日趋严重,这不仅影响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强有力的发展,更我们当代人身体健康以及我们子孙后代的生活.日常中环境污染主要是空气污染与我们最密切相关,当下我们无法对空气污染的治理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而现代火车又是人们出远门首选的出行方式,普通火车上恶劣的空气环境让奔波劳累的旅客倍感不舒适,目前普通火车针对这一问题,仅仅是采用换气,除湿.制冷等措施.当外界空气中含有大量有害物质时,仅仅采用换气,通风等措施肯定不能满足人体空气安全的要求.本文旨在设计一种内外循环的双循环列车空气净化系统已改善立列车内空气的质量.

简介:《消费导刊》(CN:11-5052/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消费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