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期网络条件下银行会计核算改革策略探讨

刘飚 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
网络环境   银行会计核算   改革策略   分析研究  

摘要: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和普及,企业的经营模式都在经历着巨大的变化。传统的企业经营模式在互联网条件下逐渐的向电子商务方向转化。这种转化大大的提升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效率。对于银行业来说,网络的不断发展也促使其不断的思考现有的经营模式。现有的银行会计核算模式已经运行了很多年,在当前已经不能适应现实的情况,必须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改革。互联网使得银行的核算都是以电子方式进行,能够大大的提升银行会计核算的效率与精确度。本文拟主要针对互联网对银行会计核算的影响以及其改革方式进行比较详细的探讨。

简介:《消费导刊》(CN:11-5052/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消费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