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产融结合研究

桂江生; 王世璋 上海电气集团
产融结合   金融机构   优化经济结构   经济利益   新产业  

摘要:产融结合是指工商企业与金融机构通过股权融合、业务合作等多种形式,以经济利益为纽带,实现产业与金融的有机结合和互动。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这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产融结合将成为有力的助推器。产业与金融相结合有利于商业模式的转变,有利于产品升级换代和新产业的发展,有利于推动全面开放的新格局,有利于进一步提质增效。本文对此进行探讨。

简介:《新会计》(CN:31-202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会计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