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妙趣横生巧布置 熟能生巧自掌握——教师如何有技巧地布置小学数学作业

强琳娟 甘肃省陇南市成县西关小学
技巧   布置   数学作业  

摘要:作业是小学教学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它与课堂教学、课外活动一起构成了完整的小学数学教学工作系统,它是对课堂教学的巩固和运用,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随着新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教师应提高所布置作业的质量,使教学更符合新课程理念,真正为学生的学习服务。因此,教师在布置书面作业时不能一刀切,而要按照因材施教、循序渐进的原则,根据不同层次学生的需求来分层次布置。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