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数据技术下重大工程组织系统集成模式

施骞; 黄遥; 陈进道; 丁雪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200092
大数据   重大工程   项目管理   组织系统   集成  

摘要:首先,通过文献对大数据技术的发展趋势及其在工程项目管理中的应用进行了分析研究,同时就技术变革下重大工程组织复杂性的适应问题进行了理论探讨。在此基础上,结合跨组织流程的虚拟组织协同管理理念和集成项目交付的组织结构形式,并以数字化信息为中心提出对重大工程组织结构和业务流程重构的实施建议。进而,构建了基于大数据服务的重大工程组织系统集成模式。最后,通过案例分析了大数据相关技术下重大工程组织系统协同管理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简介:《系统管理学报》(CN:31-197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系统管理学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