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讨智能建筑楼宇自动控制系统

金明 武汉贝斯特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建筑   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   应用  

摘要:在物联网的架构之下,城市逐渐成为智能的综合体,而建筑与信息技术的相互融合,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建筑楼宇的现代化和智能化。在智能建筑的建设中,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作为建筑楼宇内部重要组织,对楼宇动态的智能监管、设备与资源的自动化控制,带来了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为社会生产与社会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并且通过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对建筑进行高效的管理,确保建筑楼宇的整体安全性、节能性、智能性和可靠性。本文以智能建筑楼宇自动控制系统的构成为出发点,对智能建筑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应用方向进行分析。

简介:《信息系统工程》(CN:12-1158/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信息系统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