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江西:果园机械装备测评与展示会在吉安成功举办

谢让金
果园机械   柑桔研究所   智能农业   江西省吉安市   农业技术推广  

摘要:本刊讯2017年11月11—13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和全国农业航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共同主办的“果园机械装备测评与展示会”在江西省吉安市召开。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李莉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罗锡文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李民赞教授、国家智能农业装备中心陈立平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邓烈研究员等100余科技工作者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