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08—2017年全球柑桔加工品进口贸易简析

王斌; 张放 四川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成都610041; 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 重庆400712
进口贸易   柑桔果汁   加工品   相对稳定   柑桔罐头  

摘要:联合国商品贸易数据库的统计数据表明,近10年全球进口柑桔罐头和柑桔果汁的主要市场变化不大,进口量相对稳定。其中,全球进口柑桔罐头总量在 54.48万~64.35 万t间波动,年均进口量为 58.27 万t,美国是全球最大进口国,进口量近10年稳定在 21 万t左右;全球进口柑桔果汁总量多数年份保持在 600 万 t 以上,并在波动中呈增长态势,进口量较大的主要是西欧、南欧、北美及东亚等地经济比较发达的国家。进口柑桔果汁中,橙汁和柠檬汁进口量在波动中呈增长态势,而柚子汁(含葡萄柚汁)进口量相对稳定。

简介:《中国果业信息》(CN:50-117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果业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