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无线的空调用电监控系统设计

王良成; 窦银娇 三亚学院
无线互联技术   监控系统设计   用电监控系统   空调   stm32  

摘要:以无线互联技术为核心,以STM32单片机为监控终端控制器,实现了基于无线互联的空调用电监控系统.采取星型的网络拓扑方式,以一中心控制网关,多个无线监控终端实现组网监控,各无线终端通信使用wifi技术实现无线组网通信.无线终端以STM32单片机为主控制器,结合计量模块等电路,实现了用电数据的监测回传、远程控制的综合监控系统.采用手机APP作为交互界面,实现了人机交互.

简介:《中国科技信息》(CN:11-273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科技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