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高分辨距离像目标识别方法

张馨元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
高分辨距离像   目标识别方法   hrrp   模板库   特征信息  

摘要:应用HRRP进行目标识别需要建立目标模板库,存储有效的特征信息.但实测得出的距离像数据量大,存储意义不大,因而需要对HRRP序列进行角域划分,提取各角域平均像作为模板存入模板库,传统的等角域划分结果在距离像序列变化剧烈的区域存在较明显误差.本文提出一种自适应角域划分方法,最优化划分角域,得到角域平均距离像应用于识别效果显著,三种飞机的实测数据表明该算法十分有效.

简介:《中国科技信息》(CN:11-273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科技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