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stm32的儿童伴侣机器人设计

毛烁; 温龙标; 韩桂明; 徐明辉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机器人设计   stm32   伴侣   儿童   科技技术  

摘要:随着现代化科技技术深入的研究,科技和信息不断发展和进步,传统的教育方式正在不断被融入新技术的教育方式更替和取代,人们处于一边迫切需求更高质量的家庭子女教育一边又无暇顾及子女教育的矛盾中,人们忙于工作,同时希望提升生活品质,子女的教育工作就是品质生活的重要体现。借此市场契机,市场上出现了许多的培训机构、电子学习机等教育产品,都希望成为家庭教育的托管站,但效果都差强人意。我们希望有一个高度定制、高度灵活、高度智能的教育,这也是我们设计产品的初衷。

简介:《中国科技信息》(CN:11-273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科技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