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发展智慧旅游要以人为本

戈晶晶(本刊记者) 不详
以人为本   旅游   智慧   旅行社   互联网  

摘要:“说走就走”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梦想,而是随时可以实践的行动。“五一”小长假将至,在北京工作的陈女士夫妇准备来一次为期一周的海外行。不用找旅行社,只要运用互联网,订机票、订酒店、办签证、制定行程,一切都可以轻松搞定。“我们这几年出国游都是自由行。有了网络,机票、酒店价格可以货比三家,选择最合适自己的;网络上还有很多人的旅游攻略,对我们制定行程有很大帮助,即使是第一次去的地方也不用担心;网络上现在还有很多细分的服务,像售卖当地的一日交通卡、景点套票,帮助预订美食餐厅,需要租车的话还能提供会讲中文的司机。所以,即使不跟团,花费也不会贵很多,行程又很自由,加上在国内就提前搞定了吃住行,出门在外心里有底。”陈女士对《中国信息界》记者说。

简介:《中国信息界》(CN:11-4721/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信息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