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区域特色优势的产业扶贫发展模式构建——以陕西省周至县猕猴桃产业为例

王梓坤 南京大学商学院
猕猴桃产业   产业扶贫和智力扶贫   乡村振兴  

摘要:在促进贫困地区、贫困人口脱贫摘帽的诸多措施中,产业扶贫是重要方式之一,对于脱贫增收具有根本性和持久性意义。但是,产业扶贫面临着环保意识不足,土壤质量受损;营销模式单一,品牌效应单薄;市场饱和,外销实力不强等问题。因此,在产业扶贫中,必须以问题为导向把握好关键环节,构建一种更加可持续的产业扶贫模式。陕西省周至县以具有区域特色和优势的猕猴桃产业,探索构建产业扶贫的系统支撑和长效机制,以期通过产业扶贫和智力扶贫,助力全县实现脱贫与乡村振兴,为区域发展和脱贫提供了有效实践范例。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