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演化博弈理论的发展、应用及未来研究方向

左俊梅; 谢锐彬 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河南周口466000; 河南省建设银行; 河南郑州450000
非线性性   同质总体   随机效应  

摘要:演化博弈理论的应用从细胞动力学到社会进化尤其在生物学中得到了深远的发展。多人博弈理论可以引入到先行已经建立起博弈理论的任何领域。文章回顾了多人演化博弈理论及其应用发展的历史过程,介绍该理论的发展现状,旨在给出无限种群中类似于有限群体中的理论性的结论,并且讨论多人博弈理论在生态、社会科学、人口遗传领域中的成功应用。在文章末尾,文章探索了多人博弈理论复杂性应用值得深入研究的一个特定方向。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