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英语语言文学对学生语言能力培养的作用研究

屈一泓 西安工程大学
英语语言文学   英语语言能力   推动性   价值和作用   培养  

摘要:在我国当代的英语教育与教学中,英语语言文学的教育价值与作用得到了普遍的认可与重视,其对学生语言能力的培养和构建起着不可或缺的推动性作用。然而在以往的传统的英语教学中,由于任课老师和各院校未严格认识到英语语言文学的重要作用,从而使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对其有所忽略,造成了英语语言和英语文学相互脱离的教学状态,严重影响了英语学科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因此,为了对英语语言文学在学生语言能力教学中的作用加以科学合理的分析,本文建立在语言能力构成的客观认识基础之上,结合当今教学中的实践研究成果和案例,对英语语言文学在学生语言能力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合理及客观论述。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