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县级台应对新媒体冲击的现状与对策

刘进 江苏省东海电视台
县级台   新媒体   冲击   发展对策  

摘要:21世纪以来,新媒体得到了迅速的发展,给电视台带来了严重的冲击,打破了电视台的垄断地位,加上县级电视台是电视传统行业中比较薄弱的额一环,随着新媒体的发展,生存空间被严重的挤压,使企业陷入发展困境。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时代,只有充分了解新媒体独有的特点,以及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之间的不同,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寻求一条与新媒体共同发展的薪道路,是县级台进一步保持发展活力、提升自身影响力和传播力、积极应付新媒体冲击的有效途径。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