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报业新闻付费模式探析

邵琪 浙报集团计划财务部
华尔街日报   华盛顿邮报   媒体实验室   纽约时报   媒体融合时代  

摘要:不久前,我有幸参加了浙报集团组织的"媒体融合时代全媒体新闻从业人员转型技能培训"美国班,培训课程安排紧密,教学内容丰富。学习期间还实地参观访问了美联社纽约总部、华尔街日报、纽约市媒体实验室等美国极有影响力的媒体。通过两周的培训,对美国媒体的行业发展概况、媒体融合发展情况,有了较深入的了解。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等老牌纸媒,正在通过高效智能化、加速视频化、全面付费化等一系列有效的媒体融合发展策略,确立在新媒体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