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数字化时代下视觉传达设计的创新思考

张梦琪; 张东生 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艺术与教育系;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数字化时代   视觉传达设计   数字技术  

摘要: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技术给视觉传达设计带来新的创新方向,给视觉传达设计的发展造成影响。同时,视觉传达设计也面临着挑战和局限性,视觉传达离不开视觉也离不开传达媒介。文章基于数字化时代对视觉传达设计的创新进行分析与思考,阐述出目前的视觉传达设计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解决策略方法,围绕视觉传达设计的本土特性、人性化和多样化,找出视觉传达设计的创新途径,以供相关人士借鉴。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