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药学》课程学生合作自主学习方法与培养批判性思维模式探讨

王玉凤; 张亚辉; 李凤; 吴元洁; 谭辉; 杨青山 安徽中医药大学; 安徽合肥230038
中药学   合作自主学习   批判性思维  

摘要:《中药学》课程内容繁多,仅靠教师课堂讲解远不能让学生对每一味药都能深刻认识,学生合作自主学习不仅可以拓宽知识面,同时也加强了同学、老师之间的联系,在互相学习中逐渐养成批判性学习思维,激发同学们进一步查阅资料,寻求更准确、贴切的答案,将所学知识进一步升华。本文主要对《中药学》课程学生合作自主学习的内容、方法以及通过自主学习如何培养学生的批判思维进行研究,望与同行共勉。

简介:《贵阳中医学院学报》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贵阳中医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