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核心素养的高中物理课堂教学研究

熊晓辉 湖北省襄阳市老河口市一中
课堂教学研究   高中物理   素养   学生综合能力   新课程标准要求  

摘要:新课程标准要求物理课堂要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所以基于核心素养的相关要求,课堂教学应做出相应的改变,以便更好地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所以,根据教材内容来创设情境,结合实际生活中的现象来帮助学生对知识和概念实现融会贯通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地方都会应用到物理知识,将其引入到课堂当中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他们的学习主动性,同时也有助于把抽象的知识概念转变为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实例,更有利于高中生的物理学习。

简介:《高中数理化》(CN:11-38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中数理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