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9年高考物质结构与性质选考题预测及备考策略

尉言勋; 杜松庭 安徽省砀山第四中学; 安徽省宿州第二中学
物质结构   物质性质   备考策略   考题   空间想象能力  

摘要:《物质结构与性质》是对必修内容的深化,有助于学生深刻理解元素周期律、化学键、物质性质等具体内容.物质结构选考题较好地体现了宏观辨识与微观探析、证据推理与模型认知等学科素养.试题的背景新颖,题型稳定,侧重考查物质与结构的核心知识点,注重“结构决定性质”思想的树立和空间想象能力的考查.命题以基础知识为主线,考点源于教材,又略高于教材,注重能力的考查.纵观近三年的物质结构选考题,考查的基本内容变化不大,常以填空、识图、原因分析、简单计算等形式呈现.

简介:《高中数理化》(CN:11-38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中数理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