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二氧化钛光催化剂及其在环境中的应用研究进展

张智; 张娟; 李淑辉; 张广鑫; 赵毅磊; 王洁莹; 孙东洲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40;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20
二氧化钛   光催化   环境   应用  

摘要:二氧化钛光催化技术具有低耗能、操作简单、无毒性、降解无选择性、能够彻底降解有机污染物的特点,且因二氧化钛无二次污染并可回收循环利用而备受青睐。介绍了二氧化钛的结构、性能、光催化机理及几种提高二氧化钛光催化性能的改性方法。阐述了二氧化钛在净化空气、污水处理等环境保护领域中的应用和在应用中尚存的一些问题。对二氧化钛在环境领域中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

简介:《化学与粘合》(CN:23-1224/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学与粘合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