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产业用纺织品十大新趋势

恩里克·卡洛特拉瓦; 刘树英 美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协会; 不详
产业用纺织品行业   美国   纺织品市场   十大   进口总额  

摘要: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市场,其年进口额约占全球纺织品服装进口总额的20%。与巨大的进口数目相比,其出口量要小得多。事实上,美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是伴随着第一次产业革命而发展起来的一个重要领域。不过,20世纪末的金融危机与2l世纪以来长期疲软的经济势态,使美国国内特种纺织品市场的增长随之放缓。

简介:《进出口经理人》(CN:11-549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进出口经理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