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可验证SM2门限算法的移动终端签名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唐泽严; 李文军; 黄晓芳 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四川621010; 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警务支援大队; 北京102200
门限签名   sm2   密钥分散   可验证  

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崛起,移动终端作为重要的信息通信及数据载体,其在信息传输及处理过程中发挥了极大作用,但是移动终端密钥的使用、存储不安全性限制了其使用;因此文章在国密算法标准基础上,提出并实现了一种适用于移动终端的基于可验证SM2门限签名方案;该方案对密钥进行分散生成、存储,并在密钥生成、数字签名阶段采用验证公式对传递份额进行计算,保证了在移动端的数字签名的安全性,并通过性能测试,表明该系统具有良好的性能并满足签名算法的安全性要求。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