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层远程量子态制备

彭家寅 内江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四川内江641199; 四川师范大学
远程态制备   联合远程态制备   分层量子通信  

摘要:提出了研究分层远程态制备(HRSP)的一般方法,系统地证明了分别以4粒子|Ω>态和4粒子团簇态作为量子信道的HRSP都是可能实现的。随后,将所提出的HRSP方案推广到研究分层联合远程态制备(HJRSP)的一般方法,并指出以5粒子团簇态为量子信道的HJRSP协议是可行的。此外,将HJRSP方案修改成概率HJRSP方案,并以5粒子非最大纠缠团簇态为量子信道证实其可能性。

简介:《计算机科学与探索》(CN:11-560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计算机科学与探索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