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保理业务在建筑走出去企业融资方式中的应用

马铁山; 严志强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100055; 北京建筑大学; 北京100044
保理   建筑走出去企业   融资方式  

摘要:对保理业务这一国际贸易融资方式应用于国内建筑走出去企业流动资金融资进行了探讨,提出保理融资方式最适于那些承接政府工程,资金稳定具有发展良好的成长型的建筑走出去企业,适合那些通过赊销所产生的债务,独立完成工程的总承包出口企业,信保项下保理业务流程,还分析了保理融资优点和局限性。总结保理业务在出口企业融资方式的国际经验,并对建筑走出去企业应用前景进行展望。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