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小学体育教学中跳绳后进生转化策略分析

郭远星 南京市高淳区桠溪中心小学; 江苏省211300
小学体育   跳绳运动   后进生转化   有效策略  

摘要:小学体育教学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关键作用,跳绳运动在小学体育活动中也非常重要,通过开展跳绳运动,既能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还能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质。然而,在跳绳教学中仍然有很多学生存在较大的障碍,难以掌握基本的跳绳技巧,跳绳成绩也不理想,久而久之,就让他们失去了体育锻炼的兴趣。因此,如何在跳绳运动中实现后进生转化,逐渐培养他们对跳绳运动的兴趣,提高他们的跳绳成绩,是当前小学体育教学中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本文简单分析了几种小学体育教学中跳绳后进生转化的有效策略。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