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水稻收获打捆一体机打捆装置仿真分析

曲洪潮; 包帅; 衣淑娟; 陶桂香; 李衣菲; 毛欣; 徐畅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 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鸭绿河农场党委组织部
水稻收获打捆一体机   打捆装置   仿真分析   ug  

摘要:虚拟样机可以对机械系统进行运动学和动力学分析。为此,运用三维建模软件UG对水稻收获打捆一体机打捆装置零部件进行三维建模、装配,完成水稻收获打捆一体机打捆装置零部件的虚拟样机设计。虚拟样机的设计需要高尺寸精度与各零部件之间的准确约束,通过零部件的三维绘制与装配,再进行整机的装配,对样机进行干涉检查,可提高研发效率。打捆装置虚拟样机的建立为后续的虚拟样机运动仿真及其打捆装置零部件的结构优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仿真后输出的曲线进行分析和讨论,使其符合真实的打捆环境,结果表明:各个装置的时序配合精准,能够较好地反映出整个打捆的过程,对实体的组装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

简介:《农机化研究》(CN:23-12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机化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