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激励员工创造最佳绩效

蔡玉妹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莞石油分公司
激励员工   绩效   工作进度   销售部门   办公室  

摘要:杨欣又被领导叫进办公室,像往常一样,被安排了一大堆工作。杨欣心不在焉地点头应和着,嘴里连说着“好”“行”“没问题”。谈话结束后,杨欣回到工位上,拿起手机,继续浏览着购物APP,想着下周同学聚会穿什么款式的连衣裙。下班前,领导再次把杨欣叫到办公室,了解工作进度。杨欣回答说:“有一个工作需要销售部门提供数据,可是那位员工今天没在,所以这个工作没法往下进行。还有一个工作我正在做,表格太多,如果一个环节错误,接下来就会全部出错,所以做得慢一些。”领导有些不满,“你什么时候能完成呢”?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