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收入准则变化对会计核算的影响

王福艳 通化恒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通化134003
新收入准则   会计核算   确认与计量  

摘要: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为了适应快速发展着的社会经济,我国企业的会计准则也在以国际企业会计准则为依据,不断进行优化调整。我国财政部于2017年7月19日颁布关于修订新收入准则的文件,并于2018年1月1日开始实施,这是对现行收入准则的重要革新。本文就新收入准则变化对会计核算的影响展开研究,了解我国新收入准则的主要变化以及重要优势,着重分析收入准则新变化对会计核算的影响,通过对新收入准则的剖析来完善企业的会计核算管理,实现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